天山!创建于2006-05-27

天山 · 新疆租车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本站站长 新疆亮子 微信/电话 13579848275
查看: 2189|回复: 0

江布拉克周末二日游行程

  [复制链接]

378

主题

557

帖子

8万

积分

管理员

站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930

社区建设奖社区卫士奖宣传达人奖

QQ
发表于 2014-8-6 1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关于

江布拉克,位于新疆奇台县半截沟镇南部山区,距奇台县城60多公里。“江布拉克”哈萨克语意为“圣水之源”,总面积48平方公里。

江布拉克是古丝绸北道著名景区之一,由天山怪坡、万亩麦田、汉疏勒城、木栈道、黑涝坝等五区十八景构成。景区被中科院确定为中国保护最完整的最早绿洲文化之一,2003年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

2、建设

2012年江布拉克景区共投资1.79亿元:

景区内完成大、中、小不同规格的导览牌50个;扩建观景台595平方米;

建成怪坡五个体验坡道、景观墙、休息廊厅;完成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餐饮广场工程;建成门票大厅、停车场;

完成星级厕所四座(马鞍山、松翠谷民族风情园、体育健身休闲步道入口、黑涝坝处);建成60户聚落格局;完成全长29.8公里的道路改造工程;创建马队、餐饮等多个合作社;购置区间车22辆并全部投入运营。

3、今年,奇台县决定,下大力气申报江布拉克参加国家5A级景区评选,让江布拉克再上一个层次。奇台县委副书记丁大明说:“作为奇台县旅游产业的龙头,我们把江布拉克融入到天山大的资源当中,聘请了国内顶端的设计团队进行修编和完善。今年投入2.8个亿,主要完成25公里的木栈道、接待中心、以及标识牌等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按照国家5A级景区评分细则,逐步去完善,让远者来,近者悦。”


4、江布拉克周末休闲二日游行程

D1 星期六 乌市--奇台县--江布拉克

约290公里,需要4-5小时车程。早8点30分在指定时间地点集合,抵达奇台县午餐(也可在江布拉克景区内午餐)后前往江布拉克草原景区门票站,换乘区间车进入景区。

含 午餐 晚餐

住 江布拉克景区

D2 星期日 江布拉克--乌市

约290公里需要4-5小时车程

早餐后体验神秘的世界吉尼斯纪录290米的天山怪坡、流连于“圣水之源”---美丽的世外桃源江布拉克草原风景区、观高原草甸、雪岭云杉、新疆独有的高山农业风光(高山麦田)。

江布拉克草原是天山北坡少有的集哈萨克风情、高山牧场、原始森林、溪流雪山为一体的典型山地草原,景色秀美,牛羊成群,牧场辽阔,是一处世外桃源般的旅游圣地。国家4A级景区。

在江布拉克景区内午餐后集合乘车返回乌市,约19点抵达乌鲁木齐市,结束愉快行程。

含 早餐 午餐


报 价:不同交通车辆、不同住宿标准、不同就餐标准,不同参团游客人数,报价不同。欢迎咨询!咨询电话 13579848275(已绑定微信)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住宿:普通多人间 或 标准间 (农家乐或酒店标间 可选)

2、餐饮:一个早餐、三个正餐 (团餐或点餐 可选)

3、门票:48元

4、景区内区间车票:50元

5、大交通:旅游空调大巴、中巴、小型巴士、商务车、SUV越野车、普通轿车 可选

6、保险:旅游意外险

注:

怪坡 位于景区内距离景区门票站约10KM

条件较好的酒店(标准间) 位于景区内距离景区门票站 约16KM

条件一般、但适合团体活动(可举办篝火晚会)的农家乐(多人普通间)位于景区内距离景区门票站 约8KM

自理项目:

1、骑马60元/小时

2、度假村烧烤、特色野菜等

3、天山怪坡 10元/人 (在当地租自行车体验怪坡费用)

注意事项:

1、行程时间较长,建议自备一些零食,以防饥饿.
2、新疆天山山区早晚气温变化较大,请自备御寒衣物
3、行程景点紫外线较强,请准备防晒霜、墨镜、太阳伞等防晒用品

温馨提示

1、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而不能继续进行旅游活动的 或 客人自愿放弃行程中所提供的服务内容的,不退任何费用(门票如尚未购买可退还);  
2、新疆气温略低,但紫外线照射强烈。所以旅游者应准备充足防晒品,同时配备清热、解渴的药物或冲剂,以免难以承受过于燥热的气候。

品质团住宿景区内宾馆

品质团住宿宾馆

品质团住宿宾馆


经济团住宿景区内农家乐

经济团住宿农家乐

经济团住宿农家乐
新疆旅游(超级)话题主持人+ 新疆旅游(普通)话题主持人:左宗棠收复新疆湖南湘军后裔(疆6代),1876年至今,143年西域往事,世家绵亘7代。阿拉木汗(2000.12.20)、喀拉峻、夏尔西里、喀喇昆仑、喀纳斯冬季旅游、新疆天山租车等网站、公众号创建者,亮子手绘新疆旅游示意图作者(持续更新 update 2003---20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新疆租车新疆包车新疆好司机

天山 · 新疆租车网 域名注册: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4-4-25 12:50 , Processed in 0.05929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