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天山 · 新疆租车网 返回首页

乌市江伟三菱V77的个人空间 http://tianshan.org.cn/?60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杏花沟6日行

已有 1107 次阅读2017-3-3 14:03 |个人分类:伊宁新源杏花沟| 新源



伊宁新源吐尔根杏花

大西沟杏花

摄影旅行6日行程


  春风徐来,空气中弥漫着青草香甜味,深深呼吸,感到五腑都被这香甜味填满了。到山梁放眼望去,杏树满山遍坡,千株万棵,枝根相接,人入其中,隔数尺而只闻其声不见其影。四月初来此,但见花云花雨,粉红缀枝,香风漫漫,灿若云霞,置身其中,如蹈花山花海,恍入仙境。

乌鲁木齐→独山子→赛里木湖→伊宁→新源→吐尔根杏花沟→清水河大西沟→乌鲁木齐

      新疆杏花沟位于新疆伊犁新源县吐尔根乡,新疆杏花沟这是一片中世纪遗留最大的原始野杏林,集中分布于巩及斯河北岸,占地有3万多亩,新疆杏花沟是新疆野杏林比较集中的地区之一。新疆杏花沟4月中旬,吐尔根乡朝阳的山坡上杏花便已打苞和开花,鲜嫩粉色的渲染,大气磅礴的场面,风光绝佳,大家如约而至,欣赏杏花兼踏春。

行程告知

看点独山子红山大峡谷、博乐冰封赛里木湖、伊宁哈萨克民族婚礼、新源吐尔根杏花、清水河大西沟原始杏花林。

温馨提示:

伊犁是天山以北气候宜人有晒外江南之称、天气变化很大,白天的气温15—20度,夜晚气温会降到2—7度,早晚温差很大。记住一定要带上户外抓绒冲锋衣和羽绒服,保暖衣裤,太阳帽,防晒霜,喝水杯以及必备的药品,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双合脚的户外鞋。

注:确定报名行程的可预付每车定金2000、

入住宾馆后付清行程余款

行程费用:

团费:580元/人,10人成团,全新考斯特商务车19座

团费:750元/人,4人一车成团,新款丰田霸道越野车,注:(3人一车需另加每人800元)

预付定金:2000元

【费用包含】

1、住宿为标准间。

2、空调旅游车,越野车、考斯特车。

3、门票(首道)。

4、餐费(四荤四素菜,拌面,抓饭)。

5、旅游意外险。(人均40万保险一份

【费用不含】

1、集散地交通费。

2、观光车,马费,索道费和其他自费项目。

3、因路况、天气、当地政府行为等原因在实际接待中做合理调整的权利.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等因素,超支费用。

4、产生单房差,补差价。 

联系人:越野兵团老江 

电话:13579946973(微信号) 13579946973 QQ707835458

由新疆摄影人、

新疆越野兵团老江亲自带队

摄影注意事项:

由于新疆杏花沟坐北朝南的整体方向,以及鹿角状的整体结构,所以在日出后1到2个小时及日落前1个小时可以形成较佳的层次效果,此时是最佳摄影时机。 根据本人观察,如果不是纯摄影的旅游拍照,可根据山形地势及阳光角度,采取跟踪追逐的方式也能拍到理想的照片,而且比一般只在相对固定的山脊位置拍照更能获取到内容丰富和生动有趣的照片。


杏花沟


红山大峡谷

    在天山冰雪消融的奎屯河上游,静静地绵延着一道如同雕刻一般的峡谷沟壑,近20公里的山间河谷,九曲跌宕,石崖危耸。经过河水亿万年的怒吼奔腾和雨水的冲刷、风雪的蚀雕,使两岸山崖上现出了一幅惊心动魄的自然历史画卷,成就了一处让人惊叹的流水侵蚀奇观。这,就是奎屯河大峡谷


雨后的小路

我走上了 雨后的小路 草儿被压弯了腰 叶子被压低了头 伴随着 这雨后的小路 泥土沾上了鞋底 叶子飘落在肩头 这可是在欢迎我的到来?

盼望着,
盼望着,
风来了,
春天的脚步近了。


吐尔根的杏花沟,自然是由此起彼伏的山坡组成,看着一个个相隔不远的梁子,要想过去,却是不那么容易,杏花沟里的杏花似乎已经全都开了,大多都呈粉白色,遇到大风吹过,花瓣被风裹着四处飞舞,煞是美丽。杏花林中满地落英,羊儿悠然在山坡上吃着新鲜的草芽,形成一幅色彩鲜明的画作。

新疆越野兵团老江

微信电话13579946973

旅游行程-尽在 越野兵团老江扫码即可关注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新疆租车新疆包车新疆好司机

天山 · 新疆租车网 域名注册: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GMT+8, 2024-4-27 06:18 , Processed in 0.0566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